返回
手抄报圈
手抄报
安全手抄报
手抄报内容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英语手抄报
清明节手抄报
节约用水手抄报
知识问答
搜索
iPhone连了wifi流量还用掉很多怎么回事
时间:2026-04-22 10:13:36
1、建议在连接无线局网络的时候关闭蜂窝网络。
2、若是不想关闭,可在设置中点击进入蜂窝流量。
3、点击进入蜂窝数据选项。
4、点击进入数据模式。
5、可将模式选择为低数据模式。
苹果手机怎么设置WiFi信号弱时使用移动数据上网
怎么设置苹果手机无线网络优先?
WAPI启用后有什么好处
iPhone14如何查看路由器地址
苹果手机如何关闭自动切换数据网络
为你推荐:
爱国手抄报资料
法制进校园手抄报
历史手抄报资料
礼仪手抄报
爱国主义手抄报图片
关于科技的手抄报资料
清明节祭奠英烈手抄报
诚实守信手抄报图片
庆十一手抄报
尊师重教的手抄报
© 2026 手抄报圈
信息来自网络 所有数据仅供参考
有疑问请联系站长 site.kefu@gmail.com